三千残光

自得其乐堆放处
ASK在http://ask.fm/zimoxiaoyao

幸得余温,仍可相拥

于鲜明的痛楚中他感到不可言述的欢愉。

像是心里有蛰伏于密不透气之处度过数不清的时光的莲子,在覆于其上的泥层被他人强势破开接触到空气的一瞬迫不及待地攀升出了繁茂的枝蔓。向着光与风的空隙不可控制的腾生,那些漫长时光里杂乱丛生的心绪却再也理不出一个开端,只得收拢进深埋泥层的根系中,藏成利刃亦无法切断的丝缕,藏成再不必任何人知晓的秘密。
在这让人惊醒的光节与痛楚里,若有唯一的生长与绽放,那只能是一个名字。

你的名字。

 

 

我觉得如果我坚持在地铁这么放飞,过段时间再看这篇一定是非常沉痛的全是没出车库就爆胎的现场……

 

 

 

沸汤沃雪。

他觉得自己就像是那被泼入一团冰雪的沸水,在接触到对方寒凉温度的瞬间不可自控地蒸腾出热切的水汽。无处可去的双手攀附上另一付微凉的肢体,却迟疑又满怀欣喜的发现彼此契合得仿佛与生俱来。

如果……如果真的如同相触的沸汤与沃雪,能够就此将对方融化,严丝合缝地与自己融为一体,就像冰雪消融于热气弥漫的水中再也分不出彼此,是否就终于能够不再孤独。

 

 

我尽力了但这根本就不叫车……

我觉得我就这么发也不会被屏蔽的。魔都早上八点多的地铁实在是能把魂都挤扁了从身体里榨出去,连抬手看手机都没法做的我只能安定的一路脑内放飞片段。之前跟一栋数名字的楼一不小心【迟了很多年】的摔进了sn坑……然而还在打大纲试图搞正剧结果一思考全是试图开车的番外【但更伤心的是我果然没有驾照资格。骑着自己的儿童三轮车哭泣着跑走

评论

© 三千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