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残光

自得其乐堆放处
ASK在http://ask.fm/zimoxiaoyao

蹭个tag放个两个人的小专场好了,清明要踏青嘛,今天和亲友她带着鹤丸粘土和中也我带着一包茶友跑去植物园拍他们了,觉得盒子太大拿着麻烦没带六道鸣是我失策,不过最失策的还是昨天给单反充电的时候没检查结果充电器没插稳没充上,结果单反拍了几张鹤一张鸣人一张樱就没电了后面只能全用手机ORZ,风一吹就略糊ORZ

全场最佳MVP是晓袍助的!本来我们一直用手举着他们然后努力镜头屏蔽自己的手,结果在那棵白桃那里我手指抽了一下没抓住,正在惨叫呢结果他滑了一下自己在树上坐稳了……坐稳了……不愧是忍者啊hhh亲友笑得半死不活说你助太酷了,然后我开始get了怎么把他们挂在树上的姿势23333基本最好站住的是晓助和鸣人……仙鸣多半是揪着袍子屏蔽掉手的2333

以及P8是我把他俩挂在两根不同枝丫时候靠换角度造成的最近距离了,没想到拍的时候突然一阵风鸣人就欢脱地凑到了P9的距离去…以及P10是太阳下去后闭园离开前拍的,感觉助果然比较适合这种色调……可惜一直有风手机清晰度实在只能这样了

评论(2)
热度(20)

© 三千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